1.gif  

 


  1、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我更加徬徨。


  2、人生只有三天,活在昨天的人迷惑;

  活在明天的人等待;

  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。


  3、哪裡跌倒,哪裡爬起……老是在那裡跌倒,我懷疑那裡有個坑!


  4、天氣冷得像個笑話,日子過得像句廢話。


  5、別用你的脾氣來挑戰我的個性,那會讓你們死得很有節奏感!


  6、我這人不太懂音樂,所以時而不靠譜,時而不著調。


  7、怎麼會突然想哭?難道我也有些逆流成河的小憂傷?


  8、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,雖然也偶爾被失望絆倒。


  9、從天堂到地獄,我路過人間!


  10、將錯就錯,或者將計就計了,反正將就了。


  11、舌頭比牙齒更長壽,軟件比硬件更長久。


  12、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,卻和他的缺點生活在一起。


  13、站在痛苦之外規勸受苦的人,是件很容易的事。


  14、歲月就像一條河,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,

  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,

  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。


  15、如果你容不下我,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小,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。


  16、天被熬亮了。


  17、人生的兩大悲劇:一是萬念俱灰,一是躊躇滿志。


  18、不迷信,只迷人。


  19、弓雖強,無箭枉然。


  20、行到水窮處,口渴;坐看云起時,頭暈。


  21、人是水貨,心是行貨。


  22、穿的再好,一磚撂倒。


  23、作為失敗的典型,你實在是太成功了。


  24、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,而是因為銘記。


  25、「敬人者人恆敬之」,在酒席間,常見此項美德。


  26、當你做對的時候,沒有人會記得;當你做錯的時候,連呼吸都是錯。


  27、最傷人的話,總出自最溫柔的嘴。


  28、我的地盤,你是地主。


  29、人是鐵,飯兒是鋼,一天不裝憋得慌!


  30、面子是別人給的,臉是自己丟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